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关于进一步规范明星广告代言活动的指导意见》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大小:11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关于进一步规范明星广告代言活动的指导意见》心得体会

近年来,明星广告代言翻车事件频发,虚假代言,广告格调低俗、物化女性等乱象频出,不但给不明真相的消费者带来了财产损失和心理伤害,而且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市场秩序、污染了社会风气。

这一问题有望得到解决。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明星广告代言活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明星必须充分使用代言商品,保证在使用时间或者数量上足以产生日常消费体验。明星为婴幼儿专用或者异性用商品代言的,应当由明星近亲属充分、合理使用该商品。

明星代言广告翻车,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明星选择为某商品、服务代言,很多时候只是基于经济利益考量,并未真正使用过产品或者服务。你给我个文本,我照本宣科,厂家说好,明星就跟着说好。事实上,产品到底好不好,明星本人也不知道。

针对这一问题,我国广告法

相关推荐
1.2022年《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学习心得体会(7-10)
2.2022年《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学习心得体会(11-14)
3.2022年《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心得体会(11-10)
4.2020年学习《关于规范全省司法鉴定活动优化执业环境的意见》心得体会(6-10)
5.2016年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心得体会(4-21)
6.关于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的指导意见(1-6)
7.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转换经营机制的指导性意见(3-18)
8.关于进一步加强导游劳动权益保障的指导意见(8-21)
9.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指导意见(3-14)
10.2022年《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学习心得体会(12-6)
11.关于进一步推行和规范政务公开的意见(11-23)
12.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3-18)
13.进一步规范工程招投标工作的意见(12-9)
14.进一步规范报刊出版发行秩序的意见(12-12)
15.关于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公开和管理工作的意见(12-12)
16.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团员发展和管理的有关意见(1-18)
17.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商品房市场销售秩序的意见(1-21)
18.关于进一步规范乡干部管理的意见(10-16)
19.区委组织部关于在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5-18)
20.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心得体会(4-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