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所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2-11-13文章大小:86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所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总结

2022年,在县司法局及乡正确领导下,司法所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结合司法行政业务职能,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较好地发挥了司法行政系统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职能作用。

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营造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法治氛围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我所结合疫情防控宣传、法律七进、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等活动,深入各牧业社、牧户、场所等,对辖区内的群众及教职人员广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

截止六月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3次,发放疫情防控、民族团结等专项法治宣传抽纸、纸杯、宣传折页及宣传册累计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人次。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