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人大代表小组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1-13文章大小:197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人大代表小组工作情况汇报

根据会议安排,我向大家汇报人大代表小组工作情况,不当之处,敬请各位领导提出批评意见。

一、基本情况村位于松烟集镇北面,是余庆的北大门,东与凤冈琊川相邻,南临本镇大松,北接湄潭抄乐,省道204线纵贯全村。距集镇公里,距湄潭县城24公里,全村地域面积27平方公里,辖26个村民组、789户2746人,有县人大代表1人、镇人大代表6人。在村党支部领导和镇人大的指导下,我们积极搭建代表活动平台,积极组织代表围绕本村中心工作开展各类活动,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有力地助推了村域经济的健康发展。

二、工作做法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我们围绕三项四点法开展代表活动,彰显代表活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落实三项措施保证代表活动。

抓阵地建设,搭建工作平台。按照镇人大要求,我组落实代表小组活动室1个、完善代表示范窗口1处,落实代表活动之家2个、规范示范选区创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