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民政局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1-12文章大小:222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民政局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报告

市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清理专项行动工作组:

按照固定资产清理专项行动工作安排,我单位完成了固定资产清理和自查报表的填制工作,现将清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银川市民政局是管理社会行政事务的职能部门,承担社会保障中除社会保险之外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及慈善事业具体负责救灾救济、城乡最低生活保障、优抚安置、婚姻登记、儿童、老年人福利、殡葬管理、基层建设(社区建设)、社会组织管理、区划地名管理等项工作。我单位是行政单位,执行行政会计制度。20pc年末单位行政编制21人,参公事业及事业编制13人实有在职职工34人,离退休人员18人。

二、固定资产账面情况

截至20pc年12月31日,我单位固定资产账面总额为46944万元,按照固定资产分类,其中:

(一)土地和房屋构筑物类399343万元,包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