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纪委书记个人现实表现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大小:216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纪委个人现实表现材料

,男,汉族,人,年月出生,年月参加工作,年月,年月任县纪委,年月兼任县监委主任。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年来,先后次获得省、市表彰,年月被纪委、监察部授予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现将该的现实表现报告如下:

思想素质好,立场坚定。该能够认真学习等最新理论,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历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注重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学风,注重运用思想指导武装头脑,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修养,坚定信念,牢固树立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在原则问题和重大事件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敢于同不利于言行作斗争,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无限忠诚。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对工作高度负责。

善于把握大局,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