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巡察问题整改专题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11-10文章大小:19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巡察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个人检查材料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的通知精神,自己围绕巡察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存在问题,并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现检查如下,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贯彻落实理论政策和决策部署方面。一是学懂弄通做实思想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不够紧密,不能完全把理论知识转化为观察、分析、研究解决现实问题的理念思路、工作方法,尤其是对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形成发展深研细钻不够,对所蕴含的理论观点和科学方法运用到实践之中还有较大差距。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对领域问题的复杂性认识还不够,对领域出现的苗头性问题、社会上不当言论警惕性不高,没有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其危害性,抵制驳斥的手段和效果不够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