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组织委员2022年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大小:16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组织2022年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新区水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后,更使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肩负的职责重担。志当存高远,从加入的那一刻起,我们的誓词、行动就紧紧和利益、人民的利益联系在了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任何时期都不能忘记,应时刻铭刻在心中。通过学习案例后,我深刻进行反省,在以下几个方面有所不足:

(一)思想教育上存在不足。对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认识不足,认为抓具体工作更为重要,重视业务工作落实,缺乏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有时与其他班子成员沟通交流,也多是注重具体工作安排、任务进度、存在问题、困难等方面,涉及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层面的沟通较少。

(二)对政治学习缺乏正确的认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够强,往往以具体工作代替了理论学习,学习目的不够明确,学习时缺乏思考,流于形式,理论实践相脱节,自己思想意识的更新于政策、方针脱节。对于业务知识停留在用时学的状态,没有形成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