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院长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大小:5562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法院院长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

2022年以来,本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的关心支持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有力监督下,始终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和二中全体会议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公平正义抓质效、围绕规范司法抓管理、围绕改革创新抓发展、围绕正风肃纪抓队伍,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素质总体表现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能够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表率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形成整体合力,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高度重视工作,将工作纳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并与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作风建设年等工作紧密结合,并与全院工作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核,注重思想引领,强化阵地管理,坚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