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0-27文章大小:5153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找准存在问题,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全市经管部门克难奋进,主动作为,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主要表现在:村级债务化解成效明显,清廉村居建设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卓有成效,家庭农场年度新增目标提前完成。

今天上午,大家参观了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药材仓储、加工车间,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水稻收割、秸秆离田社会化服务生产现场,农业种植加工专业合作社水稻烘干、大米加工现场及规范化建设情况;观摩了市水之源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市圣和茶叶专业合作社承担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的相关资料。刚才,各县市区经管局长(农经中心主任)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等社会化服务组织作了交流发言,希望大家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