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22-10-24文章大小:13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主持词

现在开会!今天我们召开这次维稳安保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区维稳安保工作,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排查处理风险问题,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面维护社会稳定,为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和个维稳安保督导组全体成员,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和各乡镇(街道)。共计余人。

今天的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传达通报;二是表态发言;三是讲话下面依次进行。

会议进行第一项,请传达《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问责通报》。

会议进行第二项,有关镇街作表态发言。

首先,由发言,准备;下面,由发言。

会议进行第三项,请作讲话,大家欢迎!刚才,传达了《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问责通报》,两个镇街作了表态发言,就做好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讲话分析形势全面透彻,安排要求严格细致,部署任务明确具体,为我们做好信访维稳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