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2022年第四卷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24文章大小:15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林业2022年第四卷学习心得体会

第四卷用个专题,生动记录了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实践,全书充分展现了对于坚定历史自信的深邃思考,表现出对历史伟业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宏阔的历史视野和深邃的历史眼光,充分反映了在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知之愈明,行之愈笃。

这次学习第四卷读书班暨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集中研讨分析会议后,我认真通读第四卷原文,按公司学习计划着重学习了专题一、专题二和专题六等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对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升了运用创新理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现在我谈几点感受。

一、在学习第四卷中坚定毫不动摇的信念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思想,是从新时代强国复兴伟业全部实践中形成的系统完整、科学严密的理论体系,一以贯之地坚持的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基本方法并结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