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在县第三季度消防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大小:318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在县第三季度消防工作会议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前三季度消防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落实春节前工作任务。刚才,消防大队教导员通报了当前火灾形势,县公安分局副局长总结消防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存在问题,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近年来,我县火灾事故始终保持着平稳可控的良好态势,但这种状态是动态的、相对的。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

一是上级要求不断提高。近年来,上级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今年月,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消防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明确消防工作考核内容和方法,将考核结果作为地方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将消防工作重要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二是火灾隐患依然难防难治。随着县城市化和工业化进程快速推进,致灾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