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信访联席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大小:329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县信访联席会议讲话

从二月份开始,县委、召开了一系列全县性重大会议,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今天,我们召开全县信访联席会议,就是对过去一年信访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信访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研判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把信访工作摆在一个更加突出的位置,为精彩收官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刚才,信访局和劳动监察大队分别通报了年度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及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情况,查找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有些问题,县委、一直在强调、一直在督促,但落实情况始终不太乐观。今年,我们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专门督查各乡镇、各部门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负责的履职情况,如果部门单位今年仍然像往年一样不作为,把上访群众推给县委、,我们再研究、再问责。

下面,我就做好新常态下信访工作讲几点意见,供大家参考:

一、认清形势,主动应对新常态下的信访工作

(一)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