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19文章大小:85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

近期,我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深受震撼,深受教育,更加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年轻,务必要加强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筑牢信念之基、做到内无妄思,坚持防微杜渐、管住小事小节。刘玉国、王良、侯明、张欢欢、褚衍坤等一件件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触目惊心,一个个年轻干部刚起步就跌倒让人扼腕叹息。信念不牢,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拧得不紧,是年轻干部蜕化变质的根源。作为一年青年纪检干部,浅谈几点体会。

一是抓学习,可以弥补不足。以前说学习,多是嘴上学学,来到纪委我看到的是一支遵规守纪、作风过硬、热爱学习的干部队伍。纪委这个系统里面,有许许多多优秀的同事始终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作为年轻干部的我们来说更应该抓紧学习才能缩小差距。

二是多思考,才能有所进

相关推荐
1.检察干警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19)
2.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3.发改委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4.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1)
5.观看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被“网”住的青春》心得体会(9-16)
6.国企公司干部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1)
7.城管局干部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1)
8.组工干部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1)
9.政法系统干部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10.机关干部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1)
11.青年干部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2.交通运输局机关干部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1-8)
13.公安民警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0)
14.党员民警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0)
15.环保局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6.政协干部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17.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0-13)
18.纪检干部2023年《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3-4)
19.纪检干部赵卫东、王新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12-6)
20.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