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大小:277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住建局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2022年上半年,住建局在市住建局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加强、抓好重点工程、民生保障、行业管理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突出重点,圆满完成了城乡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一、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一)深入推进住房民生工程。一是改造棚户区。2022年计划改造棚户区户,安置房开工目标任务套,上半年已完成签约户,限价安置房已开工套万平方米,完成年度套安置房开工目标任务。

二是整治老旧小区。今年计划实施我市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4月26日完成招标工作,5月22日施工已进场,预计年底前完成改造工程。

三是改造农村危房。根据省、市计划安排我市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户。我局会同相关单位于6月初完成部门审核和房屋安全鉴定等工作,6月底已全部开工,截止7月7日,已完工户。计划10月底前全部完工,11月份完成补助资金打卡发放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