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增强党员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大小:333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增强意识发挥作用专题讲稿

是构成的细胞,只有在各个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发挥作用,才能无愧于中国工人阶级先锋战士的称号。就咱们单位来说,干部的意识怎么样,过不过关?干部的作用发挥怎么样,合不合格?直接关系到我们局的整体形象是好是坏;直接关系到我们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否顺利完成;直接关系到建设的宏伟目标能否顺利实现。

今年和今后五年,咱们局各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当然也是各项工作迈出重要一步的一年。在此,我希望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尤其是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意识,走在前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项工作中都要带好头、做榜样,带领其他干部职工积极作为,贡献力量,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市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那么面对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局系统干部应该如何增强意识,发挥作用,我认为至少要从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辅导讲稿(7-25)
2.2022年七一辅导讲稿:基层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2)
3.市政府目标办(督查室)干部增强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心得体会(11-1)
4.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演讲稿--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作用(11-29)
5.“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立足岗位践行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8-9)
6.学校党支部培训班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带头作用专题辅导讲稿(11-9)
7.“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牢记根本宗旨,发挥应有作用(8-9)
8.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专题辅导讲稿(12-1)
9.干部党员全员学习辅导讲稿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心得体会(9-8)
10.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辅导讲稿(7-14)
11.部队辅导讲稿: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增强“四个意识” 争做合格党员(7-18)
12.辅导讲稿: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7-24)
13.共青团主题教育演讲稿增强团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作用(6-3)
14.增强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12-11)
15.在创先争优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员素质(6-19)
16.勇于开拓创新,在专业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优秀党员发言稿(7-6)
17.党员学习两会心得范文:发挥党员带头作用(3-10)
18.党员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心得体会(7-14)
19.乡“增强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0)
20.党员教师“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