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研讨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大小:221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长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研讨发言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区行政事务管理局严格按照区委、区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视察讲话精神、历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读书会上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以崭新气象迎接胜利召开。

一、整顿工作作风服务、提质效区行管局在能力作风建设年中,把开展机关后勤务作为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突破口,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实效,落实各项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切实把机关后勤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服务好机关工作人员、做好区发展机关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主要开展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老旧班车更换,有力保障日常通勤。年初,区行管局与市公交公司积极沟通,将区原租赁的辆老旧班车更换为市公交公司专用班车,新班车的投入使用大幅减少了我区通勤班车通勤费用,有效降低了班车运行安全风险,树立了良好对外形象,有力保障了区工作人员的通勤运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