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交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大小:12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院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当前我院正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及清廉医院建设活动,根据上级安排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脱轨》,我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片中都是身边熟悉之人成为阶下囚,他们的犯罪过程深挖其根源主要有几点原因,一是信念不牢固,权力观念严重错误,把人民赋予的权利当作自我谋取利益的工具。二是利欲熏心,心存侥幸、贪赃枉法。三是缺乏监督机制,体制漏洞,出现利用手中职权为所欲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一名干部,要以他们作为反面教材,认真进行反思,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以下几方面提高素质、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干部。

一、坚定信念,把握政治方向。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提高素质,理论水平,从中汲取政治营养,把握政治方向,真正把工作要求贯穿始终。二要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强化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守住规矩、不碰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