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大小:139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汇报

一、近期开展工作情况

(一)压实责任,全面抓好创建整改的统筹协调。9月14日,组织我县整改责任部门乡镇召开了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整改提升工作专题会,在会上通报了整改进度,听取部分乡镇部门整改情况汇报,进一步细化了各点位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完成时限,为动员督导各部门、乡镇切实有效推进整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二)整合力量,全面提高文旅工作联动协作。对标我县文旅工作短板弱项,结合创建工作细则,制定了《关于成立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整改提升工作专班的方案》。组建了智慧旅游体系建设、旅游厕所提升建设、补短板强弱项等9个工作专班。进一步整合各部门、乡镇力量,细化各成员单位的目标责任,明确了短期、中长期文旅工作方向和目标,逐步建立了长效的文旅联动工作机制。

(三)狠抓整改,全面优化创建工作市场环境。立足服务过程不断提升旅游品质,创建办联合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