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干部2022年第四卷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大小:143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自然资源局干部2022年第四卷学习心得体会

第四卷集中展现了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思想的著作。

一、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通过学习第四卷第一、第二、第三专题内容,我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深刻总结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以来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经过历史检验、实践考验、斗争历练的当之无愧的核心,是赢得人民衷心拥护爱戴的人民,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领路人。学好第四卷,要更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和领导,在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不打任何折扣。

二、把握两个结合,坚定信念。 要坚持把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用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继续发展当代中国、21世纪。这一重要论断,深刻阐明了在中国创新发展的内在机理,从广度和深度上深化了我们对中国化的规律性认识。思想就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