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大小:10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尊敬的各位领导、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我县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个,计划总投资亿元,其中年计划投资亿元,月份,累计完成投资亿元,占全年任务的%。目前,个竣工投产类项目中,等个项目已经竣工;个续建类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个新开工项目中个已经按时开工并顺利建设,项目因风电指标原因暂时没有开工。

二、存在困难和问题

我县项目建设总体顺利,但仍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一是项目制约因素多,推进不快。仍存在环境容量指标受限、土地指标紧张等制约因素,导致个别项目推进困难等一些共性问题。

二是项目个头小,质量不高。全县高质量的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偏少,新动能发展明显不足。

三是受政策调整影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