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幼儿园廉政建设制度[VIP]

发布时间:2021-12-18文章大小:58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幼儿园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标本兼治的原则,加大对浩罕乡中心幼儿园监督力度,建设高效清廉教职工队伍,特制定本制度。(一)组织干部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条例》、《权利保障条例》和《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规定有关规定,组织干部进行讨论。

(二)利用反面教材,对干部进行的警示教育,在思想上筑起一道的钢铁长城。

(三)严格规范干部廉洁从政行为。按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原则,认真落实中纪委提出的四大纪律、五个不许的规定,防止利用手中的权利谋取私利,落实提出的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的要求。

(四)加强对的监督。保障措施

(一)强化意识。所有应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大位置,列入创争和行政目标管理的重大内容进行检查、考核,并作为年终评比先进的依据。

(二)完善制度。按照党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