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林业草原局2022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1-11-29文章大小:260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林业草原局2022年工作思路

2022年,是贯彻落实和全省林业草原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以森林建设为核心,以林业草原三大体系建设为目标,以促农提升,助民增收,帮村建设,推进统筹,构建和谐为主题,争先进位,务实奋进,为建设中国幸福乡村,实现一高两进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一、围绕创森抓提升,进一步完善林业草原生态

2022年是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一年。要在2009年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国家森林城市以及中国幸福乡村创建的要求,充分发挥好市绿委办和市关森委执委职能,并切实履行好本部门职责,合力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切实抓好生态公益林建设。针对全市公益林扩面的实际,积极调整思路,进一步完善管护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公益林建设水平。

确保完成造林更新任务。认真组织实施防护林工程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2000亩山地人工造林,1000亩平原林网林带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