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教师书香家庭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1-16文章大小:106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校教师书香家庭事迹材料

我们是一对普通的人民教师,我们的家庭是一个普通的三口之家,我和我爱人都是(民族)族学校老师,有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儿,学习成绩也很优秀,她学习上取得的好成绩,和她平时爱看书是分不开的。好习惯都是慢慢培养出来的,让孩子爱读书也是需要慢慢培养的,是特别需要爱心和耐心的。

读书使人品德高尚;读书使人谦卑有礼;读书使人谈吐清新而不凡,举止稳重而端庄,思想活跃而深刻,自信但又不自负。读书能让我们获得知识,能让我们懂的做人的道理能让我们的精神得以升华,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绚丽多彩、更加强大。这正是我们一家所追求的目标。

女儿出生后,我们每天早上和晚上陪着她看书,睡前给她讲故事。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养成了每天看书的好习惯,不让爸爸妈妈督促,早晨起床前就开始读自己喜爱的图书,于是,读书乐的氛围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形成了。

到了小学,女儿在学习上的压力渐渐增大,我们开始有针对性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