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揭露躺平式干部众生相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大小:119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中纪委揭露躺平式干部众生相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刊《看看这些不推不干的躺平式干部》的文章,文章主要指出了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推拖绕式躺平、偷奸耍滑式躺平、担心问责式躺平和未老先衰式躺平等问题,采用谈话、函询等方式及时咬耳扯袖,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表示了对于不珍惜岗位、不愿作为的干部,绝不能听之任之,要充分运用监督作用,准确界定职责范围,把板子打到具体人身上,该调整的及时调整,该问责的坚决问责,不搞避重就轻式问责。作为干部要严格要求自我,在工作中做到不拖拉、不懒惰、有作为。现就此文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谈一下几点体会。

一、以思想破冰引领精神提振。有志始知蓬莱近,无为总觉咫尺远。从躺平中起身,须捧一颗滚烫初心奔赴信仰高地。要有为民服务的情怀,摒弃工作分好坏、干事论大小的思维,让情怀转化为干部担当干事、为民办事的内在动力和外在表现,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

相关推荐
1.2022年学习《揭露“躺平式干部”众生相》心得体会(6-24)
2.学习《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文章及领导批示心得体会(11-9)
3.党员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1)
4.机关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1)
5.办公室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1)
6.基层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7-11)
7.纪检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7-11)
8.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7-11)
9.组工干部2023年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9-27)
10.2022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6-1)
11.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1)
12.支部党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1)
13.基层工作人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7-11)
14.乡村振兴办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7-11)
15.学校教师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7-11)
16.党员教师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7-11)
17.学校副校长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7-11)
18.信访办2023年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9-27)
19.计育办2023年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9-27)
20.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交流发言材料(8-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