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党委深化基层减负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1-10文章大小:105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1年深化基层减负工作总结

根据自治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20条措施》、《自治州基层减负年工作减负事项清单》、《关于落实<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指示、批示精神。乡认真履行自身主体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基层减负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一、强化思想认识

2021年以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精神及自治区、自治州、县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精神,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各项工作措施,召开3次会议研究安排部署减负工作。

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根据自治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20条措施》、《自治州基层减负年工作减负事项清单》、《关于落实<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指示、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