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有限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19文章大小:280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市天然气有限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公司在省天然气公司及各级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求发展,讲执行,抓落实,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基本完成了董事会确定的各项经营目标,为公司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2021年公司取得的突出工作成绩有:

圆满完成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实现安全运行1885天,平稳供气2581万方,两费收入1520万元,新增天然气用户2530户,公建、工业用户38户,实现销售收入7731万元,净利润1082.71万元。全年累计完成中低压管线建设39230米,验收工程41个;顺利完成北四环定向钻穿越曹娥江工程。龙盛高压管线工程通过市规划局和省公司评审,完成开发区管网0.2mpa升到0.4mpa的设备改造。第二个乡镇(小越镇)实现管道通气。企业文化建设有序开展,宣传工作卓有成效,荣获嘉禾市文明单位称号,工作跃上新台阶。

一、抓好优质服务,落实开发目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