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论述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大小:810字节页数:2页

学习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论述心得体会

根据行的学习安排,最近学习了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论述,深刻领会了 全球视野、天下情怀、大国担当,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下面,围绕所学所思所悟,结合自身实际,浅谈几点认识和体会。

一、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需要坚定文化自信当前,世界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正如所强调的,中华民族复兴需要以中华文化发展繁荣为条件。我们必须坚持以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大力发展先进文化,不忘根本,去粗取精,吸收外来,构筑精神文明的坚实基础。要坚持与时俱进,结合时代需要,不断创新中华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展现出时代风采和永久魅力。要始终坚持文化为民的宗旨,牢牢把握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激发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

二、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需要坚持思想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