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防汛抗旱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大小:89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防汛抗旱工作汇报

为深化贯彻落实县委相关领导精神,全力做好我镇防汛抗旱工作,我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重点做了以下几点工作。

一、及时确立组织指挥体系。确定了以主要领导亲自过问指挥,一把手亲自带动,分管领导亲自落实的指挥体系。制定了《镇防汛抗旱应急预案》、《镇防汛抗旱工作方案》。

二、严格巡查制度和值班制度。我们要求各村两委人员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镇直工作人员、所有村干部均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发现险情必须在10分钟以内上报镇防汛指挥部,并迅速处理。我们要求各河长每天坚持巡视河道,发现淤堵部位,能够及时清理,同时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排除。

三、组建了快速抢险队、抢险常备队和后备队。首先我们组建了一支由镇武装部部长带头,精干民兵及镇直年轻力量组成的快速抢险队,确保出现较小险情或突发险情能立马就上,及时排除险情;其次我们又组建起一支由镇长为队长,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