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0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大小:413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0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结

2020年我局在区委、区的统一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及、省、市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座谈会精神,继续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以完善依法管理、优质服务、村(居)民自治、政策推动、综合治理机制为主线,以流动人口管理和基层基础建设为重点,创新工作、管理机制,深化宣传教育、优质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成功创建了国家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区。

一、主要指标

人口和计划生育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良好。2020年,全区共出生1692人,其中合法出生1683人,违法出生9人,计划生育率为99.47%;统计误差率控制在1%以下;综合避孕率86.61%;外出育龄妇女发证率99.9%,外来育龄妇女管理服务率95%。

二、主要工作

(一)坚持宣传先行,婚育文明建设成效明显

营造全方位、多层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