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五年工作总结和“十四五”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大小:4870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五年工作总结和十四五工作计划

2016年以来,我们我们,以最坚决的态度落细落实上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主动适应新常态,牢牢把握新机遇,奋力开创新局面,全镇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五年来我们先后成功创建浙江省森林城镇、浙江省农机安全示范乡镇、浙江省卫生城镇;荣获台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台州市土地民主示范镇、台州市基本无违建乡镇等省市荣誉。

一、过去五年总结

(一)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工业主体地位更加明确。

1.洪三功能区一期企业全部完成入园投产,功能区二期建设稳步推进,五年共完成供地300亩。园区主道路等路网建设逐步完善,高压线、水管网、弱电等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园区污水零直排创建通过验收。

2.5万方标准厂房的镇中小企业创业园建设全面完成,新增企业入园28家。浙江赤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50亩扩建项目全部完工。三孚科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