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大小:8262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市监局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在省局、鞍山市局和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落实我局负重奋进、强攻猛进、破难而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一、总体情况五项突破创新高

一是弘扬亮剑精神,查案力度加大,全年共立案查处各类经济违法违章案件822起,其中大要案573起,特大案67起,移送司法机关案件12件12人,罚没款1711.13万元,与去年同比案件数量下降3.7%,罚没款增加45.46%。平均个案罚没款达到1.84万元,案件罚没款总数和个案平均罚没款上升为历年最高。二是依法高效准入,市场主体活跃,全年共办理各类企业开业登记2033家、变更登记2313家、注销登记530家,个体市监户新增7832户,其中新增无区域名称企业10家、冠省名企业128家、组建集团2家;与去年同比注册登记办件数量增长9%,平均日办件增长3件。今年办理注册登记数和冠省名以上企业数居于历年之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