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20-11-29文章大小:7192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在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发言稿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镇人民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请予以审议。并请列席会议的提出意见。

一、2020年工作回顾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县委、和镇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县级机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下,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基本完成了镇十六届二次、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紧紧围绕奋战五年,再造黑山和建设安广宁经济交汇区现代中心城镇的目标,落实,攻坚破难,真抓实干,经济和社会事业取得了新进步。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9.6亿元;财政收入1922万元,增长6.8%;农民人均纯收入达7794元,增长14.7%。

(一)大力谋划镇域经济,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

1、工业经济发展成效明显。2020年全镇工业性投入6500万,实际利用内资8600万元,

相关推荐
1.在某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上的讲话(12-18)
2.在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9-18)
3.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须知(1-25)
4.在乡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上的讲话(8-23)
5.镇长在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8-23)
6.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讲话稿(8-27)
7.在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11-18)
8.乡长在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讲话(4-4)
9.人大主席团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1-6)
10.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发言(1-12)
11.在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党员大会上的讲话(12-31)
12.在某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上的讲话(12-31)
13.在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上的讲话(12-18)
14.在某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上的讲话(12-18)
15.在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党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16.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第一次大会工作报告(10-16)
17.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主持词(11-29)
18.在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上的讲话(12-31)
19.在某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12-31)
20.在某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结束时的讲话(12-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