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读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资本论》读后感[VIP]

发布时间:2020-11-29文章大小:5120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资本论》读后感

姓名:

学号:

专业:材料表面工程

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

在希腊哲学的原始意义上使用形式的概念,也就是说,作为某种东西,但同时又与价值有关,赋予了它价值和心理社会学内容,表示它们属于超理性的世界。价值在于出现的东西,在我们眼前不知不觉成形,其中形式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物质的(例如:知识的传播),但这仍然是我们自己和我们投射物体之间的关系,无论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我们需要心理学社会。

因此,不得将商品想象为实体物品(尽管我们不可避免地倾向于这样做),但只是作为一个承载价值的要素,就像空气传播声音一样(除了这是一个物理事实,而另一个是来自另一个事实自然,接近外星人的研究对象)。为了有商品必须匹配两件事:价值和运输价值的要素(严格来说,情况并非如此,因为该值可能存在不考虑有价值的东西:数字形式)。

《资本论》第一章第一节的标题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