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档案史志工作2021年度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28文章大小:299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档案史志工作2021年度工作要点

2021年全区档案史志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深化档案史志服务年活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依法监管为抓手,深入实施两个推进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三个体系建设,落实档案史志各项任务,确保区档案史志新发展,取得新业绩。

一、大力推进两个战略建设,提升档案安全保障措施

(一)深入推进档案登记备份工作。落实《广西省档案登记备份管理办法》,以创建省级规范化档案登记备份中心为核心,完善档案安全平台的升级与管理,依法开展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大建设项目的档案登记备份工作,制定年度登记备份单位名册和实施方案,力争完成90%以上的进馆单位室藏重要传统载体档案数字化转换和备份工作。开展数据灾备应急演练,健全档案安全监管机制。

(二)全面加强档案文化建设。继续开展民间艺术的抢救和保护工作,实施记忆工程建设,精心编纂民间艺术成果,开展《一百个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