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综合办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大小:439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经济综合办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是本届任期的第一年。在市委、和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的监督支持下,深入贯彻全体会议精神,紧紧依靠全区人民,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克服了新冠疫情、持续高温干旱和严重缺电等不利影响,实现了经济的长足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一)区域经济持续增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

2020年全区实现国内生产总值35.21亿元,同比增长16.6%;完成财政一般预算收入8.07亿元,增长38.6%,其中地方财政收入增长43.4%。固定资产投资额完成18.41亿元,为上年的2.24倍,是建区以来投入最多的一年。

工业经济增长势头强劲,运行质量明显提高。全区共完成工业增加值17.11亿元,增长19.2%;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销售产值67.79亿元,增长51.3%,利税总额达6.48亿元。理顺园区管理体制,加快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