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城管办2020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大小:535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城管办2020年度工作总结

2020年,市城管办在市委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围绕市重点工作和办年度工作要点,以开展教育为契机,理体制、明职责、塑形象、创特色、显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和交办的应急性任务,截止10月31日,共拆除违章386户,建筑面积44537平方米;清理各类占道36080起,纠正跨门营业13300起,取缔无证摊点15340个,清理乱张贴、(乱吊挂)20000余张。主要工作如下:

一、重调研理体制,转变城管职能

根据建设部规定的城管7项职能要求,我办实际在承担的只有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监察中的市容管理监察这一块,而大量的精力花在街道规划管理监察这一块上,从实际效果看,街道违章建设势头仍较严重,而市容管理监察的质量却受到很大影响。鉴于此,一班人经过多次的调查研究,征求相关部门和中队的意见,觉得要推进城管工作必须理顺现有体制。

(一)理顺城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