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大小:5547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文体局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市文体局以、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市委总体工作思路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以加快文体设施建设、繁荣城乡文体活动和防非为重点,注重文体队伍建设,不断夯实文体产业发展基础,努力开创文化体育工作新局面。

一、加快城乡文体设施建设步伐

(一)实现全市乡镇西海明珠工程一片红。我市的西海明珠工程在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的基础上,今年抓了扫尾工作,到年底实现了乡镇西海明珠一片红。同时,我们又对部分乡镇西海明珠进行回头看,不断提高西海明珠的质量,充分发挥其辐射作用。目前,我市西海明珠工程的数量和质量已经居长沙各县、市之首。

(二)加大村落文化宫的建设力度。根据西海明珠工程的即将完成和农民群众就近就便文体活动的需要,我们把村落文化宫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上半年完成出台了《村落文化宫的建设标准》、《村落文化宫的管理办法》,对已建成的村落文化宫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