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202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大小:203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住建局2021年工作计划

今年我局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贯彻落实全体会议和讲话精神,以《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为统领,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为目标,依照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结合住建局工作实际,2021年工作计划如下:

一、抓好为民办实事和责任状工作

(一)抓好住房保障工作

一是继续做好廉租住房保障工作。继续受理廉租住房保障新申请及年审材料,并完成2021年以前申请廉租住房保障的年审工作。二是继续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根据2021年市房产局下达的任务目标,做好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的开工建设、基本建成、分配入住任务。三是继续做好个人住房和住房保障管理信息上报工作。安排专人使用个人住房和住房保障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完善相关项目资料,实现项目无缝监管。

(二)抓好农村危房改造

做好辖区内的农村危房改造的管理和验收等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上级下达的农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