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管理202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18文章大小:232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烟草专卖管理2021年工作计划

2021年的专卖工作仍然要以打假破网工作为重点,内管工作不放松,队伍素质上台阶,使市场净化率得到有效提升。

(一)打假破网

长期以来,在暴利驱使下,假冒卷烟就像一颗毒瘤侵蚀着整个市场经济的肌体,有的畅销品牌几乎是以假取真,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对此,我们烟草专卖稽查人员,要针对卷烟市场贩假销假的新动向,在今年取得突破的基础上,重新调整思路,认真思考分析,围绕打窝点、查网络、堵源头的经营案件开展专项整顿活动,对重点区域、重点嫌疑对象特别是经常查获到假烟窝点的重灾区,进行有的放矢的布控排查,利用节假日、八小时外超常规巡查,寻找非法经营线索。要特别注重老烟贩及屡教不改烟贩的新动向,并密切注意他们同违法违规零售户的活动。一旦发现线索深挖细查,顺藤摸瓜,决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

(二)制度建设规范化,保证队伍的作风性。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