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工作举措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15文章大小:227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司法局加强建设重要工作举措工作总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坚持和加强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县司法局积极响应落实新形势下加强建设各方面工作的全方位、系统性部署,抓好工作开展。现将该项工作落实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做法

(一)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

1、持续深入学习。我局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相关内容。切实增强学好用好这一新著作的责任使命感,并结合实际把所学知识应用到解决好当前具体工作中去。通过学习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自觉,提高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2、把学习同开展专项活动相结合。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活动日、周教育讲评等为重要抓手,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学台,通过与上级开展的专项活动融合在一起,更深入理解其精神实质,感悟管党定力,提升支部战斗力。我局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大家在学习中找差距、找方法、找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