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教育体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大小:8192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县教育体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根据、《关于加强教育工作的决定》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体育工作的意见》,制定《教育体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一、十五期间,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现状

十五期间是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的五年。县委、坚持教育体育方针,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长足进步。

(一)办学条件明显改善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按照高标准要求和教育适度超前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筹集资金14059万元,新建校舍130298平方米,教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教育现代化装备达到了较高水平,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二)各类教育协调发展

学前教育呈现良好的发展局面。全县现有直属幼儿园2所,乡镇中心幼儿园19所,小学附设幼儿园(班)226个(所);其中,省级示范园2所。初步形成了以公办幼儿园为示范、民办幼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