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海洋与渔业局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VIP]

发布时间:2020-10-16文章大小:295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海洋与渔业局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

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势、生产特点和存在问题,下阶段我局将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要求,以一法、二区、三园、四个品牌、五个化工作为中心,调整结构,转变方式,加快渔业经济转型升级对接大桥时代。

(一)进一步以宣传贯彻《海岛保护法》为契机,着力推进海域海岛的规范化管理。

1、继续加强海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做好海岛保护和利用规划的修改、补充、完善工作。掌握好我县岛屿的岛上资源和周围海域的海洋资源状况以及开发利用现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修改、补充、完善海岛保护和利用规划,报上级人民批准实施。

2、继续跟踪县重点项目用海情况,上门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加强其他用海项目的审核报批工作。

3、加强海洋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全面开展海洋环境监测和预报工作,扩大赤潮志愿者队伍,开展赤潮预警预报和监测。

4、加强海岛保护与利用管理。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