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局长2020年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4文章大小:11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公安局局长2020年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

通过认真学习市纪委监委编写的《警示录及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反复阅读书中收录并节选的八起违法违纪人员的忏悔材料,感到痛心而惋惜。八起案例中的反面典型,有的曾是工作中的同事,有的是以往工作和生活中熟知的人,但他们因信念发生动摇,三观发生扭曲,丧失原则,迷失正确的政治方向,忘记了身份,在糖衣炮弹面前败下阵来,滑向违纪违法泥潭,成为现实生活中警示教育反面教材,教训十分惨痛,令人警醒,发人深思,颇受教育。

一、做到以案为鉴,加强学习要持之以恒。八起违法违纪案例中的反面典型,知法犯法、执法违法,贪赃枉法、把纪法视为稻草人,有的锒铛入狱,有的正在被依法审查。最根本的是放松了修养和锻炼,没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私欲膨胀,忘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公然违纪违法,导致一失足成千古恨。作为一名干部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加强学习,才能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相关推荐
1.公安局局长2023年贵州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10)
2.公安局局长2024年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7)
3.局局长2020年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9)
4.烟草专卖局局长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10-14)
5.城市管理执法局成员、副局长学习《警示录》心得体会(10-14)
6.2020年观看《赌失初心终成空—郭金平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6-12)
7.公安民警2020年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心得体会(5-17)
8.派出所2020年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5-25)
9.新疆公安民警2020年学习《简明新疆地方史》心得体会(7-13)
10.公安民警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7)
11.2020年学习局长疫情防控专题辅导心得体会(6-2)
12.副局长2020年学习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9)
13.公安局局长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19)
14.公安局、局长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3-26)
15.公安局副局长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轮训班学习心得体会(3-26)
16.公安局局长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辅导学习心得体会(3-26)
17.公安局局长学习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辅导心得体会(3-28)
18.公安局局长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6)
19.公安局局长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4)
20.公安局局长2022年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