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学习心得体会(《民法典》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VIP]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大小:11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学习心得体会(《民法典》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为期两天的旗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充电之旅的安排却扎实紧凑,既组织了法律法条解读培训,又安排了国企改革深度解析,同时还兼顾了心理疏导讲座;整个学习过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都感到很及时、很解渴、很受用。所谓学然后知不足,通过此次培训,我切实感受到了知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这就需要我在今后的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总结直至充分吸收,并转化为工作方法和业务技能。具体需要从以下四个方面不断努力。

一要不断深化学法用法的能力,做法治中国建设的推进人。法治中国建设是基本方式,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保障。本次培训针对性的对《民法典》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但短期的学习,距离活用法条执法办案差距甚远。面对法治时代日新月异的知识更新和复杂严峻的斗争形势,我们要提

相关推荐
1.纪委监委干部2020年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0-13)
2.2020年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10-13)
3.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心得体会(5-16)
4.北戴河培训中心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学习心得体会(7-10)
5.纪检监察干部2020年提升七种能力学习心得体会(11-10)
6.2023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12)
7.纪检监察干部公司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7)
8.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学习心得体会(6-7)
9.县纪委监委科员学习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心得体会(10-13)
10.2023年乡村两级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6-13)
11.纪检监察干部“凝心铸魂”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12.支部委员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心得体会(7-13)
13.2023年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学习心得体会(5-9)
14.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培训心得体会(6-12)
15.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7-31)
16.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心得体会(3-4)
17.2017年乡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心得体会(4-18)
18.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学习心得(10-1)
19.纪检监察干部2020年提升七种能力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0)
20.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