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领导干部“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9-12-30文章大小:235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四个、四个找一找自查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

按照四个、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本人进行了深刻的自我自查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将个人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在方面的差距

1.存在问题:学习的要求不高。较注重单位安排的各种思想政治及业务学习,而自己静下心来研读、学习的主动性不强。只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自觉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得不多。

整改措施:增强主动学习观念,规划好理论自学书单,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静下心来学好用好《思想学习纲要》、《关于、论述摘编》等新时代新思想著作增强观念和宗旨意识。

2.存在问题:工作落实不到位。对标准学习不够深入,掌握不够透彻,运用不够熟练。存在面对社会不良风气、不正之风抵制不够坚决的问题;有时认为自己只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要求保持一致就行了,忽略了作为一名干部要以上率下、模范践行。

整改措施:本人坚决维护

相关推荐
1.“四个”“四个找一找”找差距个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8-2)
2.2019年主题教育“四个”“四个找一找”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四个方面)(12-8)
3.2019年“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廉洁检视剖析材料(12-3)
4.党章党规找差距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8-8)
5.党员2019年党章党规找差距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8-20)
6.参加“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主题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8-20)
7.”找问题、找差距、找目标”主题大讨论活动总结(7-6)
8.2023年“找差距、找问题、找短板”工作方案(8-26)
9.2019年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四个”“四个找一找”)(9-12)
10.学校按照“四个”、“四个找一找”和查找“五个方面差距”检视剖析材料(5-26)
11.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存在问题清单(8-20)
12.干部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检视问题剖析材料(10-27)
13.扶贫干部、驻村干部2019年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四个、四个找一找)(8-25)
14.干部2019年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四个、四个找一找)(8-25)
15.2019年专题会议“四个及四个找一找”检视剖析材料(8-26)
16.公司领导班子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四个”“四个找一找”检视剖析材料(8-27)
17.班子成员2019年专题会议发言提纲(“四个”“四个找一找”检视剖析材料)(8-31)
18.支部2019年度专题会议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四个”“四个找一找”)(9-11)
19.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四个”“四个找一找”)(10-17)
20.班子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四个”“四个找一找”)(10-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