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疗保障局局长2019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23文章大小:298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医疗保障局局长2019年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在县委和市医疗保障局的正确领导下,县医疗保障局深入学习,围绕让人民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的工作目标,坚持千方百计保基本、始终做到可持续、回应社会解民忧、敢于担当促改革的工作思路,克难攻坚、创优争先,顺利完成单位挂牌、职能交接、三定方案制定任务,深入开展医保扶贫、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跨省异地就医、医疗救助、参保缴费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现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自今年2月份成立以来,我局深入贯彻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围绕法制建设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宪法》《行政复议法》《社会保险法》《刑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国家宪法日等宣传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的依法行政能力,增强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公正执法的意识,不断提高执法水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