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通知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司法厅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警务督察工作通知[VIP]

发布时间:2019-12-23文章大小:17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司法厅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警务督察工作通知

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警官学院,警训基地,相关市司法局:

元旦、春节两节将至,根据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全系统监狱、戒毒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积极营造节日期间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决定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警务督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察重点内容

(一)转发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监狱戒毒场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情况。

(二)监狱戒毒单位国庆前期警务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三)司法部驻在式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四)纪律作风情况。重点对监管一线、窗口岗位、重点区域值班执勤民警在岗履职、警容风纪等执行情况督察。

(五)监狱戒毒单位结合监狱系统监管安全制度落实深化年、戒毒系统建设最安全的戒毒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