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护士长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大小:399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医院护士长2019年年终述职报告

2019年在院领导和主任的帮助指导下,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带领产三科全体医护人员完成了本年度护理工作,现将本人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自我修养及功绩

在政治思想方面,我始终坚持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标准,始终以作为引领我们科室各项工作的航标,牢固树立,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在院长、护理部和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深化运营机制改革。通过全科室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我科室的业务发展良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大幅度攀升,同时我们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导思想,坚持创新、发展和进步,不断提高自己和全科室人的理论水平。积极参加院内外各项政治活动、维护领导、团结,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全年考勤全勤。

我知道任何一个科室工作的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