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9年主题教育宣传引导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大小:261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2019年、宣传引导方案

一、指导思想

,贯彻精神,深入宣传精神和决策部署,宣传、市委、县委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统筹各类宣传资源,深入宣传我县活动进展成效、社会反响,为、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二、宣传重点

(一)宣传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宣传关于在开展的重大意义和部署安排;宣传关于的讲话、精神。宣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宣传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宣传深入学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宣传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宣传、市委、县委巡回指导组开展督促指导情况。

(二)宣传我县实践和进展成效。做好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宣传报道。做好县委集体学习和调研指导的宣传报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